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公益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2024/03/22 15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为扎实做好依法治校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的法治意识,切实解决师生员工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法律困惑和问题,3月21日上午,学校发展规划处与法学院在雁山校区桃园餐厅门口联合举办公益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现场,桂林市雁山区检察院检察官、广西淳盈律师事务所律师、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师、广西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雏雁护航队”、“小天平”普法千里行实践团队及团队指导教师针对校内师生的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提供了专业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服务。

       此次公益法律咨询服务活动,有效帮助师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解决了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同时还增强了师生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引导广大师生学会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知法、用法、护法校园法治氛围。后续,发规处将持续开展系列“送法上门”服务,推动学校依法治校迈上新台阶。

雁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解答同学们的法律问题

法学院教师、淳盈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同学们提供法律咨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本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 |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起文北楼6楼| 邮编:541006 |反馈意见:gxsdfgb@gxnu.edu.cn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