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自治区依法治校实地核查组到我校开展抽查核验工作

2023/12/04 141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12月1日上午,以自治区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李辉善为组长的全区依法治校实地核查组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2023年全区大中小学依法治校达标建设阶段实地抽查核验工作。会议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黄文韬对核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一核两翼三驱动,构建法治共生圈”为主题对学校依法治校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从“领雁示范组织完备、制度完善效能凸显、文化润心成效显著”三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学校依法治校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效。他表示,此次实地抽查核验是对学校依法治校工作的全面检阅,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多提宝贵意见。学校也将虚心接受,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高度重视,制定措施,认真整改,不断提升学校法治治理水平,更好服务新时代学校“1248”总体发展战略,不断助推学校国内一流大学建设。

       核查组认真查阅了我校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材料,对学校依法治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李辉善指出,学校在依法治校方面做了很多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希望学校进一步提炼经验、挖掘典型、打造亮点,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加强品牌宣传,扩大影响力。

       检查期间,核查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依法治校工作成果展和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研工部/研究生院、校工会、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自治区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李辉善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作主题汇报

座谈会现场

核查组查阅我校依法治校相关材料

实地参观我校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本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 |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起文北楼6楼| 邮编:541006 |反馈意见:gxsdfgb@gxnu.edu.cn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