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强院兴校”改革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04/27 883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4月25日,我校“强院兴校”改革征求意见座谈会在育才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主持。

        黄文韬强调,“强院兴校”改革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高等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各职能部门要坚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完善学校现代法人治理结构和校院两级管理运行机制,夯实学院(部)办学主体地位,激发学校办学活力,推动学院(部)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就《广西师范大学关于推动实施“强院兴校”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背景、过程、主要内容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文件进行了深入研讨。

        党办/督查办、校办、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工部(处)、研工部、发规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本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 |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起文北楼6楼| 邮编:541006 |反馈意见:gxsdfgb@gxnu.edu.cn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